close

 

(細個好怕睇中文書的字有右邊的註音。這門牌果然令我回想起細個的時光。)

(門口的感覺有點中國風,兩邊的對聯我也頗喜歡。)

特別是左邊那個寫著'時刻保有赤子心' 我是很認同的啦。在年輕時做到這點不難,但年長後仍堅持就不同說法了。小王子都說過啦,所有大人都曾經是小孩,怎麼長大了就忘記掉年輕時的想法,信念同熱情喔?

赤子心不是低B同幼稚喔,比較是對一些觀念保持純真簡單同開放的想法。

對聯的另一邊是'光陰似箭不復返',呢個我知但唔想面對,可以不理。

今天戴上灰色小貝蕾同灰黑白格子裙~~ 特意影背面去好好紀錄它們。

最後再詳談。

餐廳風格是懷舊台灣高中。感覺故故舊舊的。

 用畫滿塗鴉的桌子做餐桌,LOL 連侍應都著台式中學校服。

整個裝修像課室,客人自己點餐取餐及清理膳後。我覺得大家像囚犯LOL

餐廳的一旁有很多懷舊玩具

LOL, 相片有點恐怖。懷舊風啦。

反而衰衰的覺得會唔會因為懷舊麻,就不用太清潔同特別花錢去裝修,有點殘舊就有獨特的懷舊感出現了。 (因為餐廳內有些地方確是很多塵埃。有點覺得店員誤解了懷舊同乾淨之間的關係。)

(左邊那些還真夠恐怖)

細心看餐牌的小CAPTION,酥炸排骨湯麵那個我喜歡。

家家點了海南雞飯

我點了牛肉麵同台式奶茶(噢,竟然沒珍珠。T^T)

長頸鹿大概是餐廳的吉祥物,到處都看見。

另一邊放了我很愛的Pinkoi,有大量手作品牌的。有些也有在這裡寄賣。

很喜歡這黑白灰格子裙。去以學校為主題的餐廳當然是穿校園風。所以戴貝蕃帽外也襯了樂福小皮鞋。

A字裙子絕對拉高了腰線。修長~~喜歡~~~即使蓋過膝頭也不顯得矮小。

帽子和裙子也是在nbeely購入的。那兒的vinage衫好靚。有時復古又不失時尚很難平衡,有些古著店很易側重了其中一邊。

什麼類型的我也喜歡,因為自己加以搭襯的過程更好玩。

本身上衣有假外套搭在前面的,但覺得間條與全身不搭配,所以掛了在背後。

小匡問是否新衣,我相信一來是他忘記了我有d咩衫,二來我希望係因為少少的改動和配搭能夠令人眼前一亮以為是新衣吧。lol

所以也不厭其煩的想想色系。

細微至看不見的香水也會噴上。

或者其他人會覺得呢d野很minor,冇需要咁多無謂的考慮。

少少的每點都做好,不懶於打扮,就代表有心有力有熱情面對其他更不打緊的事。

有心思的話美麗與否都不打緊,取悅到自己,開心了一整天就很值得。

 

nbeely 的信件也包裝得不錯。

not all those who wander are lost,我曾幾何時用過呢句做圖文不符的caption lol。

 

最後,為我只戴了三次而且沒有正常地為它拍過照的小扣針默哀。我係街跌左佢T^T T^T T^T T^T

唉,成件事對琳來說也不出奇,我每日都為冇跌左成個自己感到意外。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難怪有次媽媽問這個是什麼,我說是一舊雲。她說: 咪即係你黎?

arrow
arrow

    Lam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