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的蔭竟然是這樣的一條條.... 呼-_-)

話說那天中學弦樂隊識落的朋友約我食tea,太神奇了。也真的很感謝她。

很鼓舞的約在柏薈酒店等而我竟然識得睇住map去,很鼓舞! 

那裹有電視,播著小trump 當選了。

這個tea 很快樂地有一個摩天輪 (也是我揀的原因喔)。我比相媽媽人睇,佢問點解有個大風扇係枱。

對這問句的無奈和電視播著地球另一邊的選舉結果相映成趣。

(上面每格都放住不同的小甜點,喔~)

有幾個味的macaron (原味最好味的喔), 有朱古力,蛋糕。

哈哈,友人每次都好順利的將小馬卡龍切得美美的分一半比我,而我僅僅試了一次,全碎掉,-_-。 

另外仲有炸雞,雞棒蝦棒,炸蝦卷,吞拿魚(周圍的黑椒超辣),三文魚,鬆餅同埋下圖的兩種甜點。

最好味的是蝦卷 :D

不過,現在才記起原來我冇食呢兩樣lol 難怪友人話佢好飽時我話唔太覺,然後佢話我勁多冇食lol 原來又真係。

超級感謝佢約我喔,真的很有心。

還幫我拍下滿意的照片。

其實我成日覺得身邊很多人對自己好得不成正比 (與我對別人的好比較起來)。為什麼的呢? 可能我太低估自己對人的好了 LOL

不過,我知道真的不是。我的記性有點特別,太難對很多事都上心。而且性格可以很健談但心底不太懂也不在乎交際。

這樣都交到過真心好友同埋佢地仲對我有點不離不棄也還真托賴喔。

不過,到現在也搞不清。唔太覺得係自己有特別的引力啦。可能前世做了好事吧LOL

說起自己的性格,也還真很複雜。我快樂的時候應該大家都會很輕鬆。我不快樂的時候同我唔熟的人會依然覺得我eq很高,人很友善; 我不快樂的時候同我熟的人會冇咩辦法,會覺得也沒什麼,因為我自我處理中。

到了這歲數忍淚易過食生菜,看到我哭的人,你不是熟的層次了。

 

(來生也當傻妹就行,我有很多傻福喔真心覺得)

有福認識到對自己很好的人之外,自己的性格亦係有福的成品lol 所有暗黑面我也有,但我很喜歡自己LOL 自信不知從那來,但很自愛並且不太在乎人地點睇的性格很難得的。

lol 如果討厭我的盡情厭,反正我很開心的不記得你的喇通常都LOL

 

比臉還大些,很有食量比試的感覺。

 

--------------------------------------------------------------------------------------------------------------------------------------------------

當日穿這個。

記得減價買的,才$89。噢,很愛這暗棗紅色,同埋上面的花紋很復古。

(有陣子很喜歡穿襪子。穿什麼都穿襪子便有秋意。)

貝雷帽也是很愛的單品

當日穿的外套有著秋天必備的墨綠色同毛冷質地。直條很顯瘦,還有可愛的泡泡袖。

鞋子影得不太清楚,但質地是毛毛的,又是墨綠色OH yeah.

順便提一提呢件橙拼藍的連身裙。YEAR 1時買的,期間胖了很多還穿得下物料真夠彈。

(橙配藍很撞但好睇)

有一陣子很愛毛毛領,所有衫都有可拆的毛毛領。

以前一大段時間的打扮很女人,(意思是很成熟,很lady,很甜美的那種風格), 穿不穿出這效果不想詳談。

近來的新歡是多變的style。復古裝,森系一點的,文青一點的,或者民俗一點的。

咩都鍾意一排就想轉,新鮮感很重要。

對其他人或許也是,但對chujaibao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