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5.JPG

看雜誌說這裡有墨綠色落地玻璃窗所以特地前來。 對喔,原因很特別LOL。落地玻璃窗一街都是,但這是琳琳的思想。

R & B 是research and bakery。看來是想創新地作fusion 菜喔。不過不打緊,只要環境美其實我不介意吃的是什麼。

有時去找食的期望會不同。

例如一天我特意找樣地道食物,我就不介意環境了,好味就ok。

另一天可能是想吃點垃圾食物過口癮的,我就不介意味道或環境了,只要是那樣解癮的食物就對。(例如營多,冷麵,mcdonald, kfc, 譚仔。)

又有時一天我特別想穿得漂亮地去一間很美的cafe 或餐廳,我就是衝著環境美觀而去的了,食物怎樣一早不是在乎的範圍內。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當約會對象係好耐冇見的好友,我就兩點都不介意了,人對就是啦。

其實對吃和餐廳有以上的分門別類和要求,也不算過份。不過我也真的很難滿足。很易因(對玩樂)達不到期望而極度失望。

IMG_0446.JPG

IMG_0429.JPG這裡不算極美,但不過不失,人不多,不會有到了茶樓之感。

 

IMG_0431.JPG

IMG_0444.JPG訂枱時特意問店員可否留窗邊位。果然有喔很高興。本身已決心冇的話會等到有lol

 

 

IMG_0425.JPG像隻好奇小貓

IMG_0430.JPG

IMG_0436.JPG點了一個蒜泥意粉

這個還真好味,蒜炸得很脆口,草菇略帶微爽的口感。而意粉硬度恰到好處。整體味道是討好的。

其實我要求真的不是太高麻,只要賣相比較用心,味道合理,餐碟中等的美觀特別就可以了。

曾令我覺得無比失望的餐廳真係自身有問題的啦。(雖然我的喜好也不是標準。)

IMG_0441.JPG另外一個就是牛排了。

叫了五成熟的,不算很嫩但不是日本和牛的油膩感,是肉感比較重的牛排。不吃太焦的部份就還不錯的。有肉汁和不難咬。

但沒有人搞得懂旁邊那顆蒜。為何一整個這樣浪費掉。

不過說到浪費,本琳是破壞地球的頭號通輯吧。 不好吃的我不會強行吃。有時真的很尷尬在某些餐廳留下幾乎90%。

有些店員會驚訝或者好奇問句為何,但是其實你們也吃吃看就會明白了,不想浪費不如你整得合理D。

我是吃很普通很便宜的東西也可以滿足和覺得好味的,只是有時確實不想委屈去妥協。

IMG_0437.JPG很多餘但頗貼心地附上蠟燭保溫

IMG_0439.JPG牛排有其他伴碟,薯條好好味

IMG_0440.JPG還超驚喜的有通粉與芝士!!

是普通的通粉,沒有多此一舉的轉用長通粉。超滿足勁肥超膩的芝士感!!!喜歡吃芝士就是這種罪惡感與快感之間的平衡。

這天上午的裝扮不是這樣的。

但突然覺得全身不順眼便立馬從商場買髮帶和連身裙到廁所換掉然後出發到餐廳。

或許,清潔嬸嬸留意到會以為我時光旅行完。因為這打扮很不現代。

 

不是特意的,但髮帶和裙子剛巧也是三角,直線與墨綠。

 

IMG_0423.JPG其實它的花紋令人很頭痛,但我喜歡。這忽冷忽熱的天氣應該穿雪纺質地呢。

我本人就是令人頭痛的了。

IMG_0424.JPG髮帶在同一間店也買過。是絹布質地,感覺很利落。

不知為何對重複的幾何圖形很著迷。。而且這堆顏色很花俏,帶點凌亂,但很喜歡。忍不住又買。而且它們都是頂部有個結的那種鬆緊式髮帶,不是內藏鋁線那種。

IMG_0447.JPG我的襪子全都在家中離奇消失了,唯有穿媽媽的。重複線條的patten 無處不在。

 

IMG_0426.JPG我很喜歡傻笑。噢被拍下了。

 

 

arrow
arrow

    Lam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