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6.JPG(19/11 我22歲生日喔! 今年的蛋糕是Peppa pig, 每年鍾意的公仔都會唔同lol,上年是象仔。(雖然我仲好鍾詫象仔))

peppa pig 好得意,我有睇佢的卡通lol。

家家送了peppa pig 形蛋糕給我,因為我唔鍾意另一個較普通的圓形蛋糕,上面得細細個peppa pig 小牌的那個。呵呵呵,好野。

IMG_0307.JPG當日補完習,千辛萬苦攞蛋糕同壽司番去,如果唔係自己生日實會放棄。重死了。

係聖安娜仲比錯code 個店員,佢同我講小姐冇你呢個蛋糕喎個下只想到係家家訂錯日子lol,對她的印象是這樣真可悲。lol原來是自己烏龍。

IMG_0302.JPG

這些水晶氣球在balloon hk有售,可以自訂句子和自選氣球內的裝飾,我選了羽毛和氣球。

太美了,要close up。好像羽毛比較美。

 

很感恩每日都活係幸福之中,生日當然唔例外。
記憶中最難忘的生日要數以下幾個。
(本人有金魚般記性只記得最近年的生日lol其實每年也難忘的說 ) 

Year one最難忘係18歲成年了,食左四個蛋糕,突然身邊多左好多新面孔,
而突然他們都替你慶祝及送上祝幅。很感恩。

Year three20歲生日在瑞典 (當地20歲才可買酒,當然要試一試)。那數月本已特別得生日相
比下變得平凡。但係當時那邊的好友都有特意聚埋慶祝,仲竟然有禮物,仲竟然其中一份送
的人係因為見到我望住過個樣野好耐所以送比我。突然有點窩心。
(當時沒告知他其實我的確唔記得自己有望過個樣野好耐lol)
  
Year four 21歲的生日,真的太特別。由悉尼番黎香港一陣過渡,見一見久別的朋友同親人,
替姊做伴娘,在迪士尼夢幻地同喜歡的人過生日。
個陣因為耐冇見左而更覺得同屋企食蛋糕真好 (還是可愛的象仔喔) 。真好。
 
這些年都是活力,青春同無憂無慮。
22歲了,今年生日最慶幸是身邊仍舊是我最愛同最重要的組合。

(其實19歲生日係點 ? 負心的我真係完全諗唔起 lol 腦海一片空白也挺恐佈。) 

IMG_0301.JPG我特意買埋抽獎禮物!!!!! 太貼心了。 最後各份也頗適合抽到的人呢,我揀得太好。

------------------------------------------------------------------------------------------------------------------------------------------------------------

晚上到翠園食晚飯。其實不太喜歡既普通又公式化的酒席。但這次又真的幾好味的。

IMG_0309.JPG

 

IMG_0310.JPG(是因為想吃片皮鴨才來的。tst 的美中鴨子比較鬆脆,這個還可以但頗油膩。)

IMG_0311.JPG

晚上換這個了。兩件分開的自己襯,被以為是一套有點暗喜哈哈。

很愛紗裙,尖頭鞋有助拉長比例喔。 小腿看來更幼。

--------------------------------------------------------------------------------------------------------------------------------------------------------------------------------

看厭了自己的齊蔭,還是以前的one length較順眼。

這裙子是cherrykoko 的,下次再詳談穿搭先woohoo~ 

 

 

 

 

這生日很像間斷的收了很多禮物,反而分不清究竟有冇生日禮物lol

其實又有點想拆包裝紙的感覺了。

不過收包果的感覺也很好。lol。很貪心。

禮物也來close up~

哈哈,內外兼備的禮物。超喜歡這兔兔,而且還有眉很神氣的!

這個在pinkoi訂的手造頭紗是復古的birdcage 喔! 在特別日子才戴吧。很喜歡!

呀呀,有兩樣東西還沒來貨。反正不知是生日禮物或普通日子禮物lol,發生在生日月份就當生日禮物吧lol 很期待它們~~~

 

22歲沒有任何期望,所有人都健康就是。

多謝所有和我慶生,同埋其他同我講生日快樂的人(包括TVB 那些)。:) 我會在心裡珍重你們。

繼續迎接每天的享樂。

arrow
arrow

    Lam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